看完神动2的影评:(千万别看剧透,否则很影响观影效果)

 应该说能够理解为什么有人觉得脱了粉丝滤镜比不上第一部,可能我觉得这部更适合看书,因为没有特别高潮的地方(可能因为我被剧透了哈哈),但是格皇的心理战还是很棒的;影片中的亮点分散,对于没有基础知识的路人来说肯定一头雾水,只觉得动物很萌,纽特火蜥蜴的情话很可爱,特技不错。个人觉得信息量还好,但是确实有很多地方有点快没看懂。

 

  作为一个对这部电影整整期待两年的GGAD女孩兼哈迷,就大致发表下个人意见吧。

 

  1. 我觉得奎妮的演技……不知道该咋说,我不是说我不理解她的心情,而是有一些语气和痛苦抓狂的神情个人觉得演的太过火,可以再收一点点,可以有更好的效果。而且他和雅各布相处方式好直白啊,有点太甜腻,可能我个人的喜好问题叭…….

  2. 纽特三人的三角关系还可以(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三角觉得没啥新意)纽蒂是真的很可爱了,神奇动物依然是最可爱的亮点,驺吾喵好萌啊啊啊,话说真的嗅嗅从格林德沃脚下钻过他居然毫无反应?!?

  3. 丽塔个人觉得演的挺好,而且听他说弟弟的故事,那种深深的愧疚和老邓简直如出一辙,超有共鸣了唉,所以她真的死了吗心疼。锅盖和纳吉尼小姐姐演的也很正常很好,挺为锅盖心疼刚出虎穴又入狼窝。

  4. GGAD真的看得我不是吃了糖的心情(糖早就之前吃饱了)而是很伤心很气啊,GG整个心思琢磨着怎么利用克雷登斯杀AD,单箭头无误了啊,顶多就是下意识对AD有占有欲,看到纽特吃飞醋罢了。不过普砸和裘花真的是很帅,尤其是裘花在荧幕上真的超性感好看!AD在面对魔法部和魔镜前的样子都很让人心疼,但是最后看到瓶崽的时候好像也基本释然要对着干了,也琢磨着要怎么解开血誓。然而原著中AD是承认其实还是心理上不敢去move against GG的原因更大,比起解开血誓,还得等心变得更强大。然而原来年轻GGAD戏份真的就三秒啊不够看呜呜呜~

  5. 尼克勒梅很可爱了,哈哈哈200年没战斗过了,又间接被好朋友推上战场。

  6. GG那段演讲真的很棒,不愧是高素质犯罪前辈了。其实很多社会阴暗面就是这样集结起来的,是因为一些不公和欺凌凝聚起来的伤痛与怨恨为人所利用,最终还是要解决社会矛盾才是根本之道。很爱很爱纽特的不站队,实在对魔法部没有好感。

  7. 最后克雷登斯和凤凰是咋回事啊?GG你就这么着迷于邓布利多家族吗?如果说克雷登斯是被骗了,那GG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,这样有助于他去杀邓布利多?所以他说要习惯于被自己兄弟背叛欺骗?如果克雷登斯真的是邓布利多的亲戚啥的(因为有可爱的小凤凰出现,之前AD说本来凤凰走了没回来,呀他不会是GG外祖父那边的人叭?啊那个就是福克斯吧!)默默然在邓布利多家竟然还出了两个?GG又拍着他的肩膀又像第一部部长那样诱骗他,又说要和他一起青史留名,GG你就这样把当年对AD说的话跟他讲了,你是真的不要AD了。瓶崽对于你来说是对老邓的镇压,对于老邓来说瓶崽就是白月光啊啊啊。强烈建议接下来AD虐死他。

 

真的是如果没有七七八八的预告和剧透,肯定现在看完觉得非常炸非常好看,气得我下定决心下次什么都不提前看好了。特别是GGAD预告全透光了简直没惊喜啊呜呜呜


评论(11)
热度(38)